網頁

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疾病帶來的啟示



疾病帶來的啟示
很多人為了擺脫疾病的糾纏,不惜付出一切代價,寧可藉助藥物的麻醉,動用各種外科手術。卻不願將時間運用在研究病痛的緣由,了解疾病本質,做一些真正可以改變生命、永除病痛的事情上。
那麼疾病的源頭又是什麼呢?

想要保有健康,讓生命重獲新生:
第一件事 ~ 打開心門,接受疾病本身會指引我們走上復原之路的概念,也會展示我們應做的改變
第二件事 ~ 更深一層認清自己的身體、心智、精神狀態,分辨何物使我們感覺更好,何物令我們感覺更差
第三件事 ~ 隨時學習對你有益的生活方式:平日便將存於體內或精神上不適傾吐出來,消彌於無形

改變思維找出暗藏的祝福 ~
大多數疾病反應我們生命現況,當疾病產生時我們是否先試問自己:
「這種疾病的背後有著什麼祝福?」
「它想教導我什麼呢?」
「它是想帶來什麼好處呢?」
「我是想因著生病而獲得別人的關心與愛嗎?」
「我可曾因著此病而為避開了不願意見到的事物嗎?」….
我們必須學習面對自己,請聽發自體內的警訊 ~
找出潛意識的抑制,這些抑制就是疾病的先驅、重要的成份。那麼將抑制解除得到的就是祝福!
常常患有便秘、失眠、情緒激憤者往往是不願面對現實….應該讓自己放鬆休息,將情緒平靜下來 ~
但人反將自己負面能量展露無遺,憤怒、沮喪、害怕、恐懼、暴力….不知道這些負面情緒正在掏空他的生命,慢慢地置人於死地 ~ 無形的殺手,相對的也是復元工程中欲找出的元兇,轉變的關鍵
每個人都須有所警惕,真正的了解這點的重要性!

例如
癌症
目前科學研究23組基因中,積數來自遺傳,偶數確來自後天,單以疾病「癌症」來說,癌症如果從基因中查出由積數而來,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,尤其是開刀過 ~ 當場無解
來自偶數那麼空間仍然是有的,但面臨最後抉擇 ~ 生死關時你用什麼心態?去面對?

假設:
由積數而來的癌症,代表著你對自己預設的人生終點時刻與方式來了,你該檢視你此生有無缺憾?不管有沒有,該做最後的努力、補救,並且心平氣和、安詳愉悅的皆受!
由偶數而來的癌症:第一重點:你要靜下來,思考這樣震撼、緊急的教育是什麼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重點:放下所有身段,將自己歸0,謙和的、平靜的去著手執行你所須學習的一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重點:如有不足,向外找支援,你惱中躍出的人,就是幫助你的人,別懷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四重點:你還有最後的機會!重省你一生,定然你此生設定的功課顯然沒有做到,上蒼雖狠狠踹你一腳,就是要你做最後決擇:跨越或者是放棄!
傳統西醫目前研究出來認為癌症細胞是不好的,會破壞吞噬好的細胞,這樣你永遠無法認同疾病不過是「啟示」,你也不會認同來自上帝的旨意!

以另一個角度來看:
人體細胞會新陳代謝,需不斷更新,一但代謝不良,代表著老化、疾病產生、組織的病變開始
而癌細胞不須新陳代謝,另一個角度來看;癌細胞比我們人類正常的細胞還要高級;還要進化!癌細胞為何會產生?因為當你內在產生許多負面能量開始侵蝕你的靈體,你的靈體不能承受時,癌細產生將這些負面能量包裹、封住,能將它養大的是你不斷供給負面能量。

什麼是負面能量?
凡舉沮喪、恐懼、害怕、忌妒、憤怒、怨恨、心機、自私…….沒有人會感到陌生是吧?
很多人會說某某人那麼好,為什麼會得癌症呢?
很多人認定人的好壞以外表來論,事實上在我認定沒有誰是十足好、壞的,很多人當他不能忍受時對外攻擊,將一切的不滿對外宣洩,但你決無法想像更多的人將一切的不滿對自己攻擊;
「我為什麼這麼倒霉?」
「是我不夠好!所以…..
「是我前世做了什麼孼,所以….
「我要忍、我要受…..這是我的命….
「我為什麼這麼笨……
「他是我的….我犧牲是應該的…..
「為什麼沒人愛我?是我不夠好、不夠…..……諸如此類,不知不覺的有意無意的攻擊自己,成了習慣,習慣到很「自然」!
也不是看了以上,馬上 ~ ~ 好發洩出來,結果你沒事了,旁人全中彈糟殃了!請想些更有建設性的,更成熟的 ~
:「要怎樣能雙贏?」
「什麼方式,對方能接受,而我也不覺受委屈?」
「哇!我還真的有點笨,好吧!做我能做的,不然找 ×  × 幫忙好了!」
「今天心情不好 ~ 我要怎樣讓我自己愉快起來,我要鼓勵自己一下,我決定好好愛自己一下」
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,改變思維,不讓自己受委屈的方式!
但不是:我之所以會如此是全天下人的錯,是全天下人對不起我  ~ 那更是錯囉!這種人稱之「永不會成功的人」
很多人認為自己能控制一切,當然包括控制身體的一切!
你很難理解你身上的每一個細胞,各自有主張,是你的一份子,也是自己的個體,不見得要與你配合,否則你100%不會想要”生病”,你的身體卻不聽指揮生起病來,不給面子,現在開始請你尊重一下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!傾聽每個細胞到底在告訴你什麼?你又需要學習什麼?
phina.lu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